p

【零晃】(论坛体)站对cp后每天都饱到打嗝

医生pa
原本打算开车的脑洞
结果用论坛体纯情又水(。)
只是秀恩爱
柯基犬大冒险出自于维希的文!

————————————————

[标题起的不够长听说没有人会看]

1L
最近零晃有没有发糖啊啊啊啊啊啊要饿死了!
感觉最近都很少见到那个两个人了…明明在同一家医院怎么这都碰不到的!不同框我都能脑内假想他们是去找对方了!

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死目.jpg


2L
楼主是不知道吗…前段时间有人看到他们在后门那里大吵一架…过了几天大神医生就什么外派交流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唉
朔间医生也没怎么来医院了()


3L 楼主
!!!!!!什么!!!!!!
我才出差回来没几天我错过了什么!!!!!!!!


4L
楼主冷静 冷静 
2L有一点说得不对哦
朔间医生应该是一直待在了医院

好像白天都睡在他办公室的棺材里 晚上才会出来走走散步
我值夜班的时候偶尔碰到过几次

不过是真的…
在庭院里突然出现 一点儿声音也没有
很像吸血鬼啊


5L
……怎么一下子变成都市怪谈了!
我们医院也是很有名气的朔间家的产业啊?


6L
说到都市怪谈…当时就有听说朔间家是吸血鬼族为了掩人耳目特意建了医院
方便自家人在血库吸血哦^^


7L 楼主
打住打住 歪楼了啊!!!
为什么会吵架又为什么会分开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不是一直甜甜腻腻早就领证了吗!!!
很焦灼!!!
翻滚.jpg


8L 
并没有结婚虽然看他们的日常就很瞎眼(推墨镜
也很揪心啊他们到底怎么了…不是上个礼拜才一起去看电影了吗…


9L
看电影!!!!!!
我就出差了两个礼拜我错过了多少!!!!
有哪位好心人愿意给我科普看电影
暴风哭泣.jpg


10L
帮你艾特当时看到的人@今天也想日狗哦


11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不过这个id被sjl看到了不会被打死吗(什么
不过说出了心声(小声
狗狗是最可爱的 捧心.jpg


12L
当着大神医生的面称呼他狗狗他是会生气的!!
只有朔间医生一直这样叫他 啊
今天也想吹我cp有这——么——好——


13L 楼主
这——么——好——!


14L 今天也想日狗哦
是这样的啦 上个礼拜周末陪着侄女去看新上映的柯基犬大冒险的电影
虽然剧情也挺有趣但毕竟主要是给小孩子们看的 就有点分神
发现前面的两个人似乎有一个有一点眼熟
毕竟像朔间医生那样卷卷又直直(?)的发型不常见…所以想了想就一下子发现了 旁边的狗狗也很明显了www


15L 楼主
周末 电影 两个人
这不是约会是什么!!!

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柯基犬大冒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孩子气的吗他们谁选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今天也想日狗哦
当然是大神医生吧?
说起来虽然大神医生看起来凶凶的 却总是意外地招小孩子喜欢呢www


17L
对的对的 我上次去病房给一个孩子打针的时候 看到大神医生在跟那个孩子一起看柯基犬大冒险www
因为怕痛所以那个小朋友开始哭 大神医生还说孤高的狼是不会因为这么一点小的挫折就被打倒的啊!给本大爷认真地去战斗克服困难啊!
小朋友就真的止住眼泪了 还突然勇敢地把手伸出来说我不怕痛姐姐你打吧!

太可爱了吧wwwwwwwww两个人都wwwwwwww


18L 楼主
可爱!!!!!!
尖叫!!!!!!
他为什么那么可爱 哭泣.jpg


19L
因为他就是吃可爱长大的/推眼镜/推眼镜


20L
啊那个时候我也在场!

你走了以后大神医生还摸了摸他的头说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男子汉 本大爷认同你了!下次会把leon介绍给你认识的!
小朋友就很兴奋地说好的狗狗医生!

看着大神医生突然暴起说老子不是狗是狼!
小朋友说可是狼医生听起来很像坏人!

大神医生就一时语塞了hhhhhhhhh

可爱暴击x2


21L
这样说起来 
当时我还觉得很奇怪 看起来凶凶的大神医生怎么会这么招小孩子喜欢
就嘀咕了一句
结果被路过的朔间医生听到了
然后他说


22L 楼主
实力晃吹上线!!
请大声说出sjl说了什么!!!!
不要在这个关键时候打住啊太不道德了!!!!!!


23L
他说
“因为晃牙本来就是温柔的好孩子啊。”


24L
……


25L
………


26L
…………


27L 楼主
大噶好我是天边的那朵烟花你们看到了吗!!!!!
死亡升天 嗝屁.jpg
(是的我就是要破坏队形

所以他们怎么可能会吵架啊啊啊啊啊啊!!!!


28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不是吵架喏。
是单方面的把狗狗惹生气了。


29L
知情人士出来实锤了!?


30L
拿出我的小板凳


31L
拿出我的小本本


32L
拿出我的小笔笔


33L
拿 拿出我的表情包 ??
呆滞.jpg


34L 楼主
怎么一下子人这么多了!!!!!!!!
知情人士去哪了!!!!!!!!
呼叫 呼叫


35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抱歉,吾辈对电子产品不太会用,所以打字会比较慢,各位小姑娘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一小会儿。

是这样的喏,狗狗问了吾辈一个问题,吾辈一时没有回答出来。结果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自顾自地说了一大堆话就走了。吾辈也并不是想要逃避不回答。只是老实说,吾辈自己也不清楚怎么样才是最好的答案。


34L 楼主
突然出现五分钟没人回复的惨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是 朔间医生 本人吗…?
偷偷地 小声地


35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是喏


36L 今天也想日狗哦
什么 所以 你们 是真的 吗!!!!!!!!!!!!!!!!!!!
妈妈我的梦想成真了 我要回去把锦鲤都转发还愿!!!!!!!!


37L
为36L点蜡


38L
默默点蜡


39L
看大家都点我也点一个吧/点蜡
只有我好奇到底问了啥问题吗????


40L 楼主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去喝口水冷静冷静


41L 我真的从来没有日过狗
我换了id回来了…大家好我还活着…看我id!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溜了溜了 窥屏保平安


42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可能吾辈也想让各位小姑娘给吾辈出出主意吧。
当时汪口问吾辈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另外楼上的那位小姑娘,吾辈都看到了喏。


43L
你们难道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婚戒都不是带着了吗!!!!
答案不是很清楚吗!!!!
(被打死拖走


44L
就算没有结婚我们也一直以为你们是非常恩爱的情侣啊^^


45L
抛开两万米的cp滤镜
说句实话的话
大概彼此都是对方不可缺少非常重要的人吧?
不管是怎么样的关系 将你们联系在一起
都一定是 不能割舍 成为了生活日常的一部分的 那种存在


46L 楼主
回来了!!!!!!!!!!!!
突然被楼上感动qwq
是 是这样的啊!!!!
哭着打call


47L 我真的从来没有日过狗
(不怕死地继续跳了出来

停一停 停一停
所以朔间医生你在这个问题上可疑地陷入沉默了吗………


48L
!!!!!!!!!!!!!!!!
沉默会引起误会的!!!!!!!!!!!!!!!!
好急啊!!!!
疯狂摆头.jpg


49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小姑娘们原来是这样想的吗。
吾辈和狗狗,其实并没有跟对方说过「明确」的喜欢这种话喏。
一切都好像自然而然地就那样发生了。


50L
可是你们的表现难道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呆滞.jpg
我们平时吃的狗粮难道都是假的吗!


51L
等一下 那个 没有明确说过
但是其实 这也说明 是存在的 ?
朔间医生 是明确自己的心意的 吧…?
阅读理解十级上线
感觉自己一下子就抓住了关键呢^^


52L
自然而然就这样发生了!
难道只有我觉得这个句子甜到爆炸吗…
医疗兵快给我空投几个血包!!!!


53L 楼主
52你不是一个人!!!!
虽然平常偶尔听到他们讲话都会有被狗粮噎死的感觉 但是这句真的有一下子击中我
说不出来具体哪样好 硬要说的话
就是这种命运的感觉吧 暴哭
就是 就是 因为是他们啊
(试图比划
吐血身亡.jpg


54L
明明一个一个都在别人面前世界第一吹对方
怎么面对面就不说啊!!!!
不可理喻
想给你们两个买两个录音笔然后互相寄给对方
邓布利多摇头.jpg


55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小姑娘的想法很多都很有意思喏。
并不是吾辈并不清楚,相反的是吾辈正是因为看得太透彻,反而考虑得更多。
经历过那么多生离死别,吾辈以为自己已经看开了分开这件事情,所以常说人们相遇,然后分离,这是人生的必然。人生的旅途是独自的行程,偶尔能与他人同行,却总有一天会在某个路口分离。
吾辈一直是这样相信着,并一直这样前行。

在遇到晃牙之前。


56L
怎么办我好像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不出别的话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忍不住开始咬被子(bushi
你们为什么这么好!!!!


57L 楼主
我去跳个窗冷静一下
我是在天堂里吗
最后一句话我能截图下来看一年
承包了我一年的甜点
幸福晕厥


58L
所以说因为有着更多考虑才陷入沉默吗朔间医生^^
从旁观者角度来说 这样对双方都是折磨哦
用不客气的说法
是非常傲慢的一种 强加于对方身上的 「为他好」


59L
楼上总^^的那位补刀太狠了吧…8要啊明明这么甜的为啥突然让我回归现实满口玻璃渣
明明^^是可爱的表情啊…???
笑着活下去.jpg

大神医生什么时候才回来qwq
有没有人把这个给他看看也好啊(突然


60L 楼主
突然心情复杂
我又从窗户外面跳回来了
(什么不会有人理你的←


61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这样吗。
吾辈也曾经被友人评价过不懂人心喏。

遇到晃牙以后,吾辈好像也明白了一点别的什么。狗狗跟别人不同,是「特别」的存在。
形容具体一点,大概就是「耀眼」比较贴切喏。
是吾辈不想放手的存在。


62L
^^
先打表情表明身份(笑
请多一点信任吧
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对方。

我把手机给旁边的大神医生了哦
你们慢慢聊哦

这几天他的心情都不太好
所以我的口气也有一点冲 抱歉啦


63L



64L
!!


65L
!!!


66L
!!!!


67L 楼主
破坏队形的事情又到我身上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兴奋啊啊!!
什么大神医生也要出现了吗!!
此生无憾了我的这个帖子让我发一会儿疯
@我真的从来没有日过狗 我等会也去把锦鲤都转转还愿!!!


68L
他不肯接过去www
我就念了一小段给他听
结果脸红了哦^^
被戳穿以后
就这样吼(?

他妈吸血鬼混蛋你就是在耍老子啊!
你给本大爷听好了,老子认定了,就是认定了。

现在就回来打一架!!!
要把你先杀一百次!再杀一百次啊!!

本大爷再问的时候,就给我老老实实地好好回答啊!


69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くくく。
看到汪口这么有精神吾辈也放心了喏,是吾辈没有管好狗狗,是主人的失职。
拜托小姑娘转告他,吾辈会在这里等着的。


70L 楼主
等等你们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那还问什么什么关系啊???
懵比.jpg


71L 楼下超市番茄汁没有货了
就是那种关系哦,小姑娘并没有说错喏。


72L 我真的从来没有日过狗
所以说什么闹别扭什么吵架…
都是假的 假的

最后还是狗粮 好撑

————————————————
没有更多回复
可以继续浏览本论坛其他帖子

【热】震惊!后颈的咬痕究竟是谁!
【热】疑似同款戒指!隐婚爆出?!
【新】矛盾激化争吵!满脸怒气愤而离场为哪般?
【新】惊天大爆料!扒一扒正主竟主动出现——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首次曝光!



————————————————
真没了 希望这个能够让你笑一下
就足够啦www

评论(9)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