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零晃]同居日常


*零晃
*给狗狗擦毛
*ooc属于我 人设属于晶爹
*日常向


 “洗完澡不把头发擦干可是很容易生病的,汪口。”零看着从浴室冲出来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摆弄手机的大神晃牙,摇了摇头说。

 “啊?吵死了,这么麻烦的事情本大爷才不会去做!你这混蛋管得也太多了吧?啊?”晃牙依旧盯着手机,头也不抬地对零吼道。

 “汪口虽然是只小狗,但是似乎不能够像Leon一样抖抖身体就能把毛甩干呢——”

 “本大爷是狼!才不是——呃啊?!喂,别随便摸我!烦死了啊!”

 零突然走到晃牙面前,将毛巾放在他头上,拍了拍晃牙的头。

 “吾辈是狗狗的主人,狗狗要是生病了就是主人的责任,汪口自己也说过吧,主人要对狗负责的喏。”

 “吵死了、吸血鬼混蛋!”晃牙一时找不到理由反驳,这才终于放下了手机。正准备随便揉几下算了的时候,零的手却先他一步开始轻柔地擦拭起来。

 朔间前辈在帮我擦头发——在这样的认知出现的一瞬间,晃牙的身体就忍不住僵硬了,心脏像是被人猛的一下捏紧又放开,供血不足让他有些呼吸不顺。

 隔着毛巾也能清晰的感受到那个人的动作,跟平常偶尔的拍头完全不同,那双原本弹奏出让他目眩神迷的绝对rock的手,正在轻柔又小心翼翼地擦拭自己银色的头发。
 宛如在对待整个世界最珍贵的宝物。

 晃牙闭着眼睛都能想起来那双手的样子。

 骨节分明的手,明明苍白,近看却是莹润的机理,犹如上等的玉石,漂亮得好像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指节修长,指腹处因为常年弹奏乐器有些粗糙,却真正让这只手,有了从属于「人」的一种存在感。

 不仅如此。
 他突然回忆起初见时的场景。
 成串连绵的音符在干净利落的挥舞下倾泻出来,铺天盖地的音乐像浪潮一样将人淹没。黑暗降临,魔物涌动,在全世界快被黑色完全侵蚀之前,金色的瞳孔被一束光照亮。
 是整个世界唯一的光源。
 那双一直不停,不停弹奏的手。其实也是一双,非常漂亮的手。

 在那样具有极大冲撞力的演奏下失去思考能力的晃牙,瞳孔再次聚焦,光芒愈演愈亮,从手开始,逐渐开始看清这个人——
 不对,与其说是人,更不如说他是——
 “统领暗夜的魔王。”

 那双手的主人,就是朔间前辈。
 不是别人的什么人,而是从当初到现在一直一直最喜欢的「朔间前辈」。

 朔 间 前 辈 。

 晃牙突然惊醒过来,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迅速将那只手捏住,从自己头上拿开再甩出去。

 “够了吸血鬼混蛋!本大爷自己有手!”
 “哦?狗狗是害羞了吗?”

 零捏住晃牙的下巴,迫使他与自己对视。猩红又狭长的眸子里浮动着浓浓的玩味,在那样强大压迫的目光下,晃牙原本就有些紧张的大脑,再次充血,临近爆炸的边缘。

 “朔间前辈……”
 脑子一直转悠的四个字竟一下脱口而出。
 零愣了一瞬,嘴角不自觉浮现一点笑意,低头,越来越近,最终温柔地吻了下去,将晃牙未说完的话和自己想说的话一同缄默在这个吻里。



 “晃牙。”









_(:з」∠)_知道指腹粗糙当然是因为两个人牵手都牵了百八十回了(你说得太多了←




评论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